即将启动:本月10日“2019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”正式启动

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《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》,网上集中申报和审核提交时间从本月10日起正式启动。现将通知予以转发(见附件)。请有意申报并符合条件的教职工提前做好文本的充分酝酿,个人按照申报路径网上注册申报即可(以往申报过的老师不用再重新注册)。

和往年不同的是,上级文件要求从今年起北京地区各单位实行限额申报,按照文件指标,我院限报5项,申报超过5项我们将会组织专家对其项目进行择优评审上报。因此请申报者在4月22日之前在线提交并下载申报表打印两份交由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(办公楼512室)以便学校内部会议评审使用。

 

 

注意事项:

1、申报系统路径为: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→在线办事→办事大厅→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(2019);

2、申报请参考项目指南;

3、由于4月22日后我们采取会议评审,逾期不再受理;

4、近5年成功立项的课题题目汇编在附件中,请作为参考;

5、经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沟通,对于申报了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申请人(含申报未立项的申请人),我院共9人,按照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公告不能再申报项目。如发现违规申报,一经核实,申报人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,将影响下一年度申报,相关责任自行承担。

 

相关业务事宜如有问题请来电咨询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处

联 系 人:段枭雄

联系电话:63337096 15201409518(微信同号)